Mushroas环

all空极端洁癖 牙仙姐姐唯一女友

【森空维】鹦鹉饲养大全

ooc致歉/趁着卡维还没上线,赶紧编点ooc的/错别字致歉

@澜言 的!! ૮ .  ̫ . ა


空推开了艾尔海森的家门,椅子上的艾尔海森将书合上,抬眼看向空。

空心虚的解释道“额,那个,我不小心让卡维踩到地脉了。”

艾尔海森的目光锁定在,在空头顶团成一团在空的呼呼大睡的鹦鹉。

卡维被艾尔海森从空的头顶赶下去,然后开始咋咋呼呼的叼着艾尔海森的呆毛扯了起来。艾尔海森斜了卡维一眼,小声威胁道“小心我把你扔出去。”

卡维不闹腾了,飞到空的肩头展示自己的羽毛,又用喙叼起一根尾羽给空。

空接下那根尾羽,然后看向艾尔海森,艾尔海森没说话只是用威胁的眼神看着卡维。

卡维立马装作很委屈的样子,用头蹭空的脸颊,直到空把卡维捧在手里才停下。


艾尔海森不爽的啧了一声,转身拉着带空回了房间。卡维被关在门外,叽叽喳喳喊了一会儿又用喙往门里塞鸟毛,被艾尔海森趁着空不注意扔到垃圾桶里。

空从书架上取了一本《鹦鹉饲养大全》坐在艾尔海森身边打发时间。


经过卡维的不懈努力,门终于是打开了。

一进门就是极其炸裂的景象,老婆靠着室友肩上睡着了。卡维当场跳脚愤怒的飞到艾尔海森头顶,拼了命的拽那根呆毛。

叽叽喳喳的声音把空吵醒了,空揉了揉眼睛看见强忍怒火的艾尔海森和要和艾尔海森拼命的卡维。

察觉到空醒了的卡维异常的乖巧,扑棱着翅膀飞到了空肩上,乖巧的缩成一团。


艾尔海森提议空今晚留在这里,空也点了点头同意了。

肩上的卡维扑棱着翅膀让空睡自己的房间。

“聒噪。”艾尔海森面无表情的看着卡维。


空还是住到了卡维的房间。卡维顺理成章的躺在了空的身边,虽然是以小鸟的形态。


第二天早上,艾尔海森推门进来,看着卡维以小鸟的形态缩在空怀里。

气不打一处来,算是便宜了这小子了,于是开口道“好肥。”

本来还在空怀里美美睡觉的卡维被这么一说,起来对着艾尔海森就是一连串的鸟语。

“确实肥,别人有没有说过你生气起来像风史莱姆。”艾尔海森说。

卡维气的跳脚,整个鸟都炸毛了,回头想要冲空卖可怜,结果发现空一脸仰慕的眼神看着艾尔海森“海森好厉害,居然可以和鸟说话。”

小鸟的心碎成了一片一片,飞到床边团成一团生闷气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整个下午卡维都萎靡不振的团在空身边。整个鸟团子都在发烫。

“发烧了吧。”空有些担心,从书架上抽出那本《鹦鹉饲养大全》还没来得及翻开,卡维又在给空送尾羽,一根接着一根。

“别拔了,一会儿秃了。”空心疼的顺了顺卡维的毛。


空带着卡维把这件事跟艾尔海森说了,艾尔海森看着卡维想了想“发烧了吧,明天就好了。”


晚上的风吹得很大,空把窗死死关上后就上床睡觉了,卡维蹑手蹑脚的凑到空面前,用喙轻轻啄了啄空的嘴唇然后缩在空怀里入睡。

第二天早上,空感觉被勒的喘不过气。

艾尔海森推门进来就看见自己好不容易带回家的人被室友死死抱住。于是从床上拎起卡维就要往外丢。

卡维死死抱住空“收了我的鸟毛就是我的人了,不要让这个人打搅了我们之间的感情。”

空用一脸懵的表情,疑惑的看着二人。

“送他出去冷静冷静。”艾尔海森对空解释道。


“艾尔海森我承认你眼光不错,但这不是你插足我和空之间感情的理由!”

“谁插足谁的感情还不一定。”艾尔海森沉着脸打开门将卡维丢了出去。

卡维在门外无能狂怒,对着门一顿输出“艾尔海森你个机器人,你不要的老婆当然是我的了,空都收了我的羽毛了。喂!我警告你,不要在屋子里对我的旅行者动手动脚,快开门——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