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hroas环

all空极端洁癖 牙仙姐姐唯一女友

【散空】流浪猫

ooc致歉/all空汤底/请假在家摸了点想看的


“生日,当然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啦。”空笑着把手里的礼物递给钟离,“生日快乐。”

钟离微微一笑揉了揉空的头“旅行者有心了。”


散兵一个人站的远远的,悄悄握紧了拳头贴在胸口「生日吗,算下来,五百年间过过的生日屈指可数。」

他像小偷一样偷窥别人的幸福。


…说起来,三天后好像是自己的生日吧。

空注意到远处一个人站着的散兵,笑着冲招了招手“阿散,来这边。”


空介绍道“他叫钟离,是我的,嗯…好朋友。”

“你好。”钟离说完后又把炽热的目光落到空的身上。

散兵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二人。

空看不出来对方的意思,还是默许了。散兵强迫自己不要再多想下去。

空喜欢谁都好,反正不会喜欢偏执又敏感的自己。

散兵看着空给钟离准备的礼物,举办的生日宴和漂亮的蛋糕。好羡慕啊…不过没有人会愿意给一只流浪猫过生日吧。


太阳渐渐落下,空朝钟离招了招手“下次见,钟离先生。”

看见钟离也向自己道别后,空才回过头拉了拉散兵的帽子“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散兵每天都数着日子过,一边期待着空会给自己过生日,一边又害怕空根本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“生日快乐!”空把一个粉色的小盒子递到散兵手里。

“我不…”喜欢过生日。

小盒子打开,里面躺着一个可爱的玩偶,是一只紫色的猫咪。空嘻嘻笑了一声,然后把手藏到身后。

“喜欢吗。”

“喜欢。”散兵把玩偶拿出,玩偶的胸前系着一个小小的风神之眼。

“这个神之眼是我拿水晶矿做的哦~好看吗…诶?你怎么哭了啊,别哭啊…”空惊慌失措的用指腹去抹散兵眼角的泪水。

空被散兵猛的抱住了。开始先是吓了一跳然后轻轻摸了摸散兵的后背,像给小猫顺毛一样“阿散,不要留在过去。无论是国崩还是散兵,又或者是现在的你,都要往前看。”

“谢谢你,空。”散兵把空死死抱在怀里,“我会想办法偿还的…”

这种酸涩如乱麻般的感情,散兵不知道怎么形容。空的出现是对自己的奖励把自己拉出千丈的深渊,而自己的贪心和期待能成为空心里最特殊的存在成了最大的惩罚。

流浪猫可以也讨要一个摸摸头吗。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